close

3/18

是很多人的日子


是我跟公公的十一個月

是小洋跟滾滾的三個月

是黑熊的生日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MOMO

第一次去吃

吃法狠新鮮


男生們狂點肉吃

整鍋滿滿的肉

原本的美食

頓時有了噁心感...


我怕我吃太快

馬上就飽了

所以都一直慢慢吃

不敢吃太快

免的又被說帶我去吃很浪費摳摳


中間還一直猜一位服務生的身高

是個女生 真的很高

當大家猜好身高後

答案揭曉~~

被我家公公猜的準準準的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利害


外面的雨下很大

真的超級無敵大

大到會痛死人的境界


而公公的安全帽帽

也變成了魚缸

可以養魚了

哈哈哈


倒出來的那煞那

旁邊剛好有情侶經過

看到這幕情景

都偷偷竊笑...


就這樣

公公就戴著濕搭搭的安全帽帽

趕快回窩摟~~


雖然想去的烘爐地沒去到

不過跟小洋和黑熊去吃飯

很開心

(雖然氣氛有點怪~因為有些事情)

給小洋跟滾滾~~

加油吧!!
雖然我幫不到什麼
也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們了

但是...
滾滾也要記得
做決定前
要先想到後果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