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四開始

我的右腳冒出一堆傷口


先是騎車時

為了閃車而撞到小腿

痛的我走路變成跛腳

同一天又被YUMI抓傷

同隻腳、同高度

只是不同面

所以兩個地方都腫.....


在來是禮拜日上班

去C7搬椅子出來

結果去撞到門框

撞擊力反彈到我右腳膝蓋上

痛死我了

心想一定會瘀青

而且又是同一隻腳



今天起床一看

果真瘀青還真是清楚呀= =





我的右腳真是多災多難…

先是以前某一年過年的車禍

痛到我只能拿拐杖走路


再來事前年的排氣管燙傷

一大片的肉都爛了

也是痛的我拿拐杖走路

還會半夜痛醒


之後就甚麼傷都是在右腳

搞的右腳傷疤一堆…

好醜歐!!




能不能不要再受傷了

真的好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