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高雄旅
哈哈
難得我們不是去遊山玩水
而是去市區呢!!!

本來要租車的
但是租不到
想說改租機車
結果天空不做美
一下去就下雨還冷死了
跟台北天氣沒什麼差= =

所以就決定搭高雄的捷運到處玩摟!
而且高雄的捷運怎麼這麼便宜= =
都20或25的...
只是到達我們想去的地方
都還必須要走一大段路
走得我們腳好痠

好笑的是
我們竟然開始大採購
除了肥喬
其他人各買一雙nike的鞋鞋


晚上在去海風很大的旗津
挑了一間不好吃的海產店= =
早知道就堅持去我去年吃過的那間了
算了
反正一路上我們都邊買邊吃
還有那個糖葫蘆
我們竟然笨手笨腳的
還要其他攤子的阿伯教我們怎麼吃
哈哈哈

還有魯的茶葉鳥蛋= =
好酷~
所以我們買了一些回飯店吃 
還有燒酒螺

還玩bb槍
賺了一個迷你麻將回飯店玩
肥喬開心的咧!!
天天還把一鎖看成花= =
因為太小了
哈哈


而我和胖子寶貝是最先睡著的
因為前天沒睡好
累死我們兩個了
而且我們還買了一堆酒回來喝
葡萄跟香檳口味的真的好甜唷!!

隔天去夢時代
我們又多了好幾袋= =
連路人看到我們全都指指點點的
因為真的太誇張
照片還在肥喬那邊
等他給我了在po上來...

我們還巧遇李毓芬
他真的超正超性感的~~


剛好是內衣發表會
有沒有看到一群男生圍著= =

結果我還是沒坐到我想坐的Hello Kitty摩天輪啦!!
生氣生氣............
不管啦!下次我在去高雄
一定要坐到摩天輪!!

時間不夠
我們根本逛不完夢時代
中午逛到快八點
還是逛不完
看看有多大....
下次吧~
open將真的超Q的~


回台北的司機
技術真的很不好耶= =
開到不會暈車的我們都快吐了
整個超不舒服
而且還開很慢
回台北都一點多了...


好啦~
還有很多小事就懶得打了
欠我照片的肥喬跟爾多
快點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