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就這樣結束了

2009就這麼來了


早上跑去上班

寶貝來店裡接我

然後回我家停好車

就去東區跟爾多會合

跑去SOGO樓下吃了讓我失望的豬排料理店

之後就直接去市政府看演唱會

結果前面站了一個讓我笑翻的人

寶貝還跟我拿相機偷錄他

真的超妙的

之後我往後看

後面真的是一堆人拿手機跟相機在拍那個人…

一點都不誇張= =



到了十點半

本來要跟喬會合看101的

結果人太多就分開看煙火了



今年第一次去看101的煙火

可是卻讓我失望了

往年都在淡水過的

想說今年101還有煙火

所以就堅持站在101下面看

哀哀

結果連個倒數都沒有

煙火就這樣沒頭沒尾的開始結束了

ㄆㄆ= =


離開時

先去吃個消夜

想說等人群散一點在去做捷運

誰知道當我們往回走去永春站時

還是一堆人

最後連想叫個小黃都還要用搶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兩點多到了圓山捷運站

就出發前往淡水

又等了一陣子

才到達沙崙

可是原本五千多的煙火

卻變成只有五百多的煙火

甚至還不到五百吧= =

超坎坷的ㄧ次跨年

嗚嗚



之後又衝去貓空泡茶看日出

但是雲層似乎太厚了

只看到天亮

沒有看到日出呀>"<

可惡

我一次都沒有看過日出

好想看唷…



後來寶貝他們在玩牌

我就已經在旁邊睡死了

可能是因為有上班吧

所以就覺得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