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慶日

昨天的夜唱搞的我喉嚨真的掛點

不過昨天也是第一次光明正大的早上才回家

哈哈哈

弟弟滿十八真好

可以跟著我一起趴趴造



睡到下午起床

媽媽說跟阿姨借了車

要去富基漁港吃海產幫爸爸提早慶生

所以四點出了門

寶貝剛好打來說今天店休

所以媽媽說那就接寶貝一起去吃

就這樣

我從家裡開車開到寶貝家~

然後媽媽決定直接去貓空吃飯

貓空路那麼小

當然是給爸爸開車~

我可不想拿大家的命開玩笑= =



該死的交通管制

讓我們不能去原定的那家

所以只好去邀月吃

點了四菜一湯

吃完後開始泡茶

最後我們是被水灌飽的



因為媽媽想到的一個遊戲

害的媽媽跟寶貝兩個是輸家

兩個人瘋狂的喝茶

也剛好兩個都姓郭

姓李的都喝幾杯而已~

哈哈哈

笑最誇張的就是我弟啦!!



之後媽媽竟然還拿出骰子= =

怕太大聲會被....

所以我們就把抹布墊著骰

超瞎的!!!



後來到了九點多

因為下雨了

所以我們就下山摟~

然後把寶貝載回家

我們也就回家啦~



難得的聚會

就這麼結束摟!!



之後我要努力上班賺時數了

因為公司開始了機車的制度...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