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體育課

真的操到我了



好個體適能

一開始就給我測"三分鐘登階

上上下下的

還是那種很高的箱子

搞的我都快腳軟了



之後還有測"體脂肪

結果我只有18耶QQ...



然後在測"立定跳遠

爾多很遜

還整個撲倒

哈哈哈



再來就是"坐姿體前彎

這項只有陳喬比較厲害

最遜的還是爾多

最強的永遠都是小郭

靠牆壁還能推到底

有沒有這麼誇張



其實還有我最討厭的"仰臥起坐

這是我最爛的項目

而且隔天我肚子的兩邊一定會痛死

之後換爾多做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

可是怕影響爾多

所以自己就低頭不讓爾多看見

誰知道還是被爾多發現了


之後爾多開始笑了

所以就也沒力氣了

而且還影響到旁邊的肥喬

甚至到最後"噗"的一聲

影響到了全班

超誇張的啦= =

肥喬還很大聲的說"是誰啦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咩

你很笨耶!




就這樣

一大早八點半到十點的課

搞的我快掛了

上英文課時

眼睛根本就是要瞇了!


晚上又掃回收區

我整個就是要掛掉了

真是救命ㄚ = =。。。



今天我就已經掛掉了

大腿整個痛到爆炸

咳嗽時肚子那邊會出力

簡直要了我的命

親愛的神阿

請你別這樣欺負我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