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開始冷了

真的冷到都不想出門了!

怎麼會這麼的冷阿??


昨天上班

九點後

我的工作崗位卻是我沒站過的

"待位"

OH...我很緊張= =


雖然以前在85面對的客人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還是一直很緊張

可能是怕自己做不好吧!

問了很多很多

才放心一點點

也還好因為下雨

所以客人也就少了

呼....


不過客人竟然想冷死我

一直站在門外不出去

然後冷死人的風就一直往我身上吹

真的是冷死我了啦!!

他們穿了一堆衣服

而我只有一件薄薄的制服

雖然我已經躲到旁邊的柱子了

不過還是超冷的

害我喉嚨跟鼻子都開始怪怪的

也感覺到我的鼻涕正在分泌中= ="

屋屋

我寧願在後面打掃

雖然會比較累

不過身體會熱熱的


下班後

換好衣服就跑去按摩腳腳

然後等爾多下班

這時我的手也沒閒著

拿著我剛拿到的寶貝T2

開始無聊亂拍一通

哈哈哈


好桃紅~我喜歡:)


之後就趕快回家囉

因為真到冷到都發抖了

ㄆㄆ


聽說過年後會更冷

怕冷的我不就完蛋了

天阿

難以想像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