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上班

八點半就打烊囉~


之後跟同事一群人走去坐捷運

有十幾個人吧

還挺壯觀的~


到了"永福樓"後

簽了名

就去找座位坐了


沒多久 尾牙就開始啦!!

一開始都抽店裡的茶葉

心裡想著

不要不要,不要抽到我!!


結果有一桌

幾乎全部都抽到茶葉= =

只有2.3個不是

然後那桌就被大家說可以開"茗茶部"了


過沒多久

看到崇正抽到茶葉

結果!!

下一個竟然是我!!

昏倒

超不想上去領的

頓時很想換工號

屋屋屋

好想哭哭


之後大家就在那邊鬧

有加碼的摳摳

不過太over了

所以我們只能當起烘的人

拿著手機衝最前線拍照、錄影

哈哈


就這樣

一直到了十一點半

也大概準備結束了

而我也就CALL寶貝了


這時候

也很多同事喝醉了

甚至吐了一大堆

天阿

有沒有喝這麼多久?


然後我跟妹還有幾個人是最後走的

到樓下時 也看到瑞甫醉到不行了

而張駿一直重複問我們說要怎麼回家

又一直叫我們上計程車

明明自己醉成這樣

還硬要說自己沒醉

真是的= =

害我跟妹還有雅芳一直叫他坐著


之後寶貝來了

在復興北路那邊

離永福樓有點距離

而張駿堅持陪我走過去

說怕危險

好啦!!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走過去的

都喝醉了,人還這麼好

雖然平常很愛ㄉ一ㄤ人

路途中

突然說了一句話

很感性…

說以後不能在管我們PT了

要我們好好聽宗崎的話


會的啦!!

你放心吧:)


之後寶貝就在我回家囉

明明前面都還清醒的

為什麼一給寶貝載後

就開始頭昏昏想睡了

還差點來不及叫寶貝代轉

噗噗


然後寶貝去吃宵夜

我還在旁邊昏昏沉沉= =

寶貝吃完就載我回家了


有寶貝載真好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6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